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文史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09:01:38

225日,汪清县政协文史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文史资料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7年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一是收集整理汪清抗日战争时期史料。二是开展关于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三是开展关于汪清革命老区遗址保护和利用情况视察。四是开展委员走基层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五是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会议最后,李忠万副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全县“三抓”工作动员大会和县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助推汪清加快发展。三是要认真组织好调研、视察、走访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撰写高质量的报告,为推动汪清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委员学习了汪清抗联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