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08:00:17

119日,汪清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金世峰、谭延林,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及全体常务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万主持。

 

 

1.jpg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

 

 

2.jpg

 

 

随后,陈维顺围绕部署县政协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全体政协委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强化大局意识,要强化为民意识。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上展示新形象。要提高履职本领,要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