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严肃纪律 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5 08:41:42

 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完成政协换届任务。1014日,汪清县政协召开了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秘书长李传民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政协机关各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忠万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会议精神和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协商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调研报告》等5个报告。

会上,陈维顺对县政协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政协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委员开展换届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教材学习培训,使大家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把“不逾矩”的红线刻在内心深处。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和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们要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头严格落实“九严禁”的规定,带头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程序,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政协换届任务。牢牢把握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依章办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规范有序进行。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政协常委和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自觉贯彻党组织意图,带头履行职责,确保委员人事安排方案顺利实现。同时要耐心细致做好各项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委员能够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维护和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决定,保证整个换届过程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要发挥党组核心作用,统一思想行动,全面落实好有关换届工作部署。政协换届工作涉及面广、政治性和政策性非常强,政协党组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精神上来,按照要求落实好有关换届工作部署,围绕县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县政协工作,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政协换届任务。

会议还对政协委员人事安排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1`.jpg

 

图为:汪清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2.jpg

 

图为:汪清县政协召开了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