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委员风采—— 记汪清县液化气公司总经理胡亚林(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4 17:44:31

 

zz.jpg

 

 

 

延边州、汪清县政协委员胡亚林在担任公司经理的15年时间里,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把勤奋工作当作自己最大的乐趣,把建设一个文明向上的公司作为自己最大的追求。

以身作则树榜样  俗话说“没有落后的群众,只有落后的干部”。为了充实自我,将自己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好干部,树立自己在群众中的良好威信,胡亚林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群众的“带头人”。在她的眼里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集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她的人生天平永远倾斜在工作这边。工作中,她严于律己,让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她务实、干事、清廉的作风令公司的员工敬佩不已。以企为家,严格中蕴涵着关爱,紧张中充满着和谐,生活中的她是职工的“贴心人”。在她的心里,永远装着每个职工的冷暖。

精钻业务保安全  液化气是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为了保证液化气设备安全运行,如何保障平稳供气,安全供气,她深感责任重大,她和公司领导班子组织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燃气行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让员工们都能充分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树立员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责任感。

文明管理求创新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她上任伊始,便对服务质量、增收节支、成本管理等一系列改革。为民解忧要热心,对待客户要耐心,热情帮助要诚心,真诚服务要恒心。在她的精心管理和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效益逐年提高。

十几年来,在胡亚林坚韧不拔的努力下,辛勤劳作的耕耘下,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汪清县“建设系统先进单位”,汪清县“优秀女职工示范岗”,个人也多次被评为吉林省“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延边州“优秀女经营者”、延边州“劳动模范”、汪清县“特等劳动模范”、汪清县“‘三八’红旗手”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