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一封感谢信(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9 08:38:42

825,县政协行政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吉林北华大学的感谢信。打开信件,字迹工工整整,字里行间透露着这名大学生对帮助她继续学业的捐资助学的政协社会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和对未来生活的感恩回报之心情。

开展精准帮扶活动是县政协2016年的重点工作,年初,县政协召开精准帮扶工作动员会以来,各个专委会多次深入乡镇村屯,走进帮扶对象家中调查了解情况,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社会工作委员会组织19名委员,认真填报政协委员参与扶贫开发意向调查表,并到帮扶对象复兴镇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复兴镇党委介绍情况,到困难村和困难户家走访了解情况,在走访中得知复兴镇金苍村特困户、低保对象王金平体弱多病,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是“十三五”期间国定标准贫困户,家有 4口人,长女王君慧,22岁,就读于吉林北华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大三;次女王君琦,17岁,就读于汪清四中,每年两个孩子的学费约为30000元。家庭主要收入来源靠种几亩地,妻子农闲时打零工贴补家用,供连个孩子上学举步维艰。面对王金平一家的生活困境,社会工作委员会向全体委员发起了捐资助学倡议书,委员们热情地伸出友爱之手,纷纷捐款献爱心。

512,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红霞带领部分委员,再次来到复兴镇金苍村王金平家慰问,送去了5000元助学金,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被捐助者没有忘记帮助他们的委员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写了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表达了他们心中的那份感动。

精准帮扶任重道远,奔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政协委员帮扶活动还在继续进行。

 

 

11_缩小大小.jpg

 

 

1111_缩小大小.jpg

 

 

22_缩小大小.jpg

在王金平家中慰问

 

 

33_缩小大小.jpg

为特困户王金平送捐款

 

 

44_缩小大小.jpg

在复兴镇政府了解帮扶对象基本情况

 

 

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  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