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到汪清县政协视察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8 15:02:45

815,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到汪清县政协视察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肖模文,省文联副主席曹保明,省文化厅副厅长金旭东,以及省政协相关人员随行视察。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州政府秘书长宋树青、县委书记苏景华、县长廉京燮、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州县政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县政协,黄燕明逐一走访每个办公室,看望县政协机关干部并同大家亲切交谈。每到一处,黄燕明都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县政协文史办,黄燕明饶有兴趣地浏览翻看了图书柜里陈列的部分文史资料,边看边听文史办负责人介绍汪清文史资料收集整理出版发行情况,黄燕明强调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性,鼓励文史工作者继续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积极作用。在县政协提案办,黄燕铭了解了汪清县提案收集、办理等相关情况,当提案办负责人介绍开展的特色活动冰上足球时,黄燕明给予了高度评价。黄燕明指出,汪清县政协围绕汪清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办法得力。今后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中心任务,从政协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济济、联系广泛等优势,服务好大局,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

最后,黄燕明等省州领导与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合影。

 

 

11.jpg

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铭到汪清县政协视察工作

 

 

22.jpg

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铭到汪清县政协视察工作

 

 

33.jpg

黄燕铭在汪清县政协文史委调阅汪清文史资料

 

 

44.jpg

黄燕铭在汪清县政协文教委、港澳台侨委了解情况

 

 

66.jpg

黄燕铭与州县领导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