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开展委员进区健康知识讲座(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8 08:44:07

按照州县两级政协关于继续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的安排部署,726日,县政协邀请延边州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戴宝柱同志为社区居民讲授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在汪清村会议室进行,县政协主席金世峰与部分政协委员和社区200多名居民认真听取讲座。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传民主持讲座活动。

戴宝柱是原延边州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延边州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吉林医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会会员、延边州科普卫生健康专家组组长。他长期从事健康管理,致力于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研究,普及健康知识,主编及著有《食药养生宝典》、《中年保健与自我管理》、《健康源于科学生活方式》、《社会卫生管理》、《新编卫生保健手册》、《生活方式与癌症防治》、《老年保健》、《健康行为与自我监测》等医学研究与医学科普书籍,曾荣获全国爱国卫生先进工作者、全国农村改水先进工作者、全国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医学科普作家、吉林省委授予抗非典优秀共产党员、吉林省优秀医学科普工作者、吉林省爱国卫生先进工作者、吉林省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现场与戴宝柱进行了健康知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大家增长了新的健康保健知识。

 

11.jpg

政协委员进社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22.jpg

政协副主席金世峰讲话

 

 

33.jpg

戴宝柱讲授健康知识

 

 

44.jpg

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传民主持讲座活动

 

汪清县政协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