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8 09:12:42

714,汪清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议。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议由秘书长李传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汪清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再次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录像。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在州政协调研时的讲话。

会议最后陈维顺讲话,他要求政协机关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党建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进一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学习领会州委书记庄严在州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以此作为政协今后工作的指导文件,体现在做好政协换届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推向前进,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发挥政协自身的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履职实效,不断提升政协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水平。

 

1.jpg

汪清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jpg

汪清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3.jpg

汪清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4.jpg

汪清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