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2 10:09: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2日,汪清县政协在汪清体育公园举行政协委员革命歌曲演唱和体育运动比赛等文体活动。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咸博武,县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李国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文化局局长陈雪梅以及全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舞台上,来自全县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讴歌了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政协委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全体委员和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认真遵守和执行竞赛规则,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运动水平和体育风尚。

历经半天的时间,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日程。9个专委会参赛节目共17个,其中《打靶归来》、《走向复兴》、《强军战歌》、《红太阳照边疆》,舞蹈《鸿雁》、诗朗诵《盛世中国》、《红船从南湖起航》、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排球比赛,社会工作委员会、工业和科技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趣味体育比赛各专委会也有突出表现。

汪清县政协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做到不占用工作时间练球、练歌或进行比赛,各专委会利用早晨上班之前和下午下班之后练歌、舞蹈或进行体育活动等,正式演出和比赛选在周六;做到节约支出,活动期间不搞宴请活动,不用公款采购服装,委员们演出服装从文化等部门借用;做到仪式简约,不搞隆重的开、闭幕仪式,不邀请其他单位领导。整个活动简洁有序,委员们遵章守纪,气氛热烈。政协开展文体活动,增进委员之间沟通了解,促进委员之间团结共事,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民履职的积极性,为汪清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图为:汪清县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开幕式

 

2.jpg

图为:政协机关干部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3.jpg

图为:法制委员会的委员们演唱《打靶归来》

 

4.jpg

图为: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委员们在放声歌唱

 

6.jpg

图为:趣味体育项目《运粮食》

 

7.jpg

图为:传统体育项目《集体跳大绳》

 

8.jpg

图为:排球赛场争夺冠军

 

  供稿: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