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机关干部赴延安学习(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3 09:39:47

51522日,汪清县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延边州政协系统“两学一做”延安培训班,在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的带领下,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学习。

1.jpg

 

2.jpg

 

培训期间,政协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形成的党建理论知识、学习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新闻纪念馆、抗日军政大学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并瞻仰了四.八烈士陵园。

在短暂而又紧张的学习期间,政协学员们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而献身的崇高精神无限敬仰,深刻认识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政协干部、委员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政协干部、委员表示学习和发展延安精神要与“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责任化为奉献,把使命化为担当,把干事创业作为政协干部的基本职责,用严和实的要求去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