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召开“汪清如何发展”机关干部座谈会(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09:15:53

55,汪清县政协召开“汪清如何发展”机关干部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任金生、金世峰,政协各办主任参加会议。

 

 

1.jpg

“汪清如何发展”机关干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做记录

 

 

2.jpg

“汪清如何发展”机关干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  

 

 

会上,大家对汪清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和汪清在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困境,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汪清均衡发展畅所欲言。任金生说:要树立大汪清理念,把汪清林业局、天桥岭林业局、大兴沟林业局及驻汪省州直部门融入进来,共同参与汪清发展进程;大手笔规划汪清交通蓝图,攻克汪清地理位置偏僻难题,想方设法拉近与外界的距离。金世峰说: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汪清旅游产业;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全民道德文明素质。与会人员围绕汪清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农业农村发展、特色产业、旅游发展等方面,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从不同角度看汪清,从各个方位谈发展。

汪清县政协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反馈给县委县政府,为推动汪清的大发展、快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供稿: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