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为贫困户送农资(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13:55:28

428,汪清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传民一行带着化肥、设备及扶贫资金,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地处汪清东部的偏远山村复兴镇六道村、一道村和复兴村,为帮扶贫困农户送农资、送资金,为帮扶贫困山村送设备。

汪清县政协积极响应国家、省、州、县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今年伊始,就召开扶贫工作动员会议,动员政协机关干部和全县政协委员投入精准扶贫工作中。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县政协多次组织委员深入乡镇村屯调查走访,做好贫困情况摸底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帮扶措施。

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县政协了解到所帮扶农户基本靠种地和低保金维持生活,缺少资金买种子和化肥。县政协及时购买了25袋化肥,分别送到3个贫困农户家中。还给一个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农户,送去部分资金用于购买种子。在调查摸底过程中,得知帮扶村村部因没有复印设备,村民复印身份证等证件经常到镇上去复印,来回要走10多公里的路程,非常不方便。为此,县政协为帮扶村复兴村购置了一台多功能打印机。此次帮扶活动累计投入资金5000余元,解决了贫困村和贫困户的燃眉之急。

汪清县政协将继续开展帮扶工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1.jpg

汪清县政协为帮扶村复兴村村部购置安装打印机

2.jpg

汪清县政协在复兴镇六道村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4.jpg

汪清县政协为复兴镇六道村贫困农户送化肥

7.jpg

汪清县政协为帮扶对象复兴镇一道村贫困户送资金买种子

 

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