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延边州政协调研汪清旅游业发展情况(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2 10:58:37

421日,延边州政协旅游业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的带领下来到汪清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州政协文教委调研组成员有:州政协文教委主任艾贵生、副主任金尚云以及州旅游局等部分州政协文教专委会政协委员。

 

3.jpg

 

延边州政协文教委旅游业调研组在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工地

4.jpg

延边州政协文教委旅游业调研组在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工地

 

 

调研组在汪清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县长李秀玉、副主席金世峰、县政协文教委及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正在建设施工当中的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工地,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概况:2015年,汪清县引进总投资26亿元的长吉图开发建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06.4公顷,建筑面积11.88万平方米,建设年限为20152020年,主要建设改造内容为:蜜之源主题水世界、滑雪场、民俗村、龙龟岛休闲度假餐饮区、龙极寺、百花园、水墨山城文化小镇、花卉苗圃交易中心及园林景观等。今年重点实施蜜之源主题水世界、滑雪场雪具大厅改造、龙龟岛休闲度假餐饮区、景区供热站及景区连接路等5个新建项目,水墨山城文化小镇等1个续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以上。

 

 

2.jpg

延边州政协关于汪清旅游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1.jpg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在旅游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

 

 

实地考察之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汪清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关于汪清旅游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会上,副县长李秀玉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汪清县旅游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加快汪清旅游业发展的建议。会上州县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其他参会人员针对旅游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就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做好做强具有本土特色的旅游项目,提出了许多有价值参考意见。

会议最后,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马景峰作重要讲话,他说,汪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要发挥好资源优势,尤其是满天星风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景区交通便利,山水风光优美,在景区建设和管理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进一步加大满天星景区对外宣传力度;要不断完善景区功能配套设施,丰富旅游项目,满足游客需求。以此带动当地红色旅游和民俗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汪清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汪清县政协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