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到政协调研(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7 09:30:29

47上午,刚刚上任的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在县委副书记张玉民的陪同下来到汪清县政协调研。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县委书记苏景华(右一)在调研会上.jpg

 

会上,陈维顺主席汇报了汪清政协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和2016年县政协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苏景华在县政协调研.jpg

 

 

苏景华书记对政协工作给予厚望,他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延边州的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汪清经济发展态势,针对县河北工业集中区现状,将采取法律手段和经济手段等有效措施盘活资产。他说,按照国家扶贫计划,我县将摘掉贫困县的帽子,我们现在就要打好脱贫基础。汪清地理位置比较偏僻,交通相比其他县市不便利。我们要做好汪清的事情,一要围绕自身特色搞好招商引资,念好“山、水、草、木”经,把我县得天独厚的“山水草木”资源转化为脱贫致富项目。提倡全民招商,就是各行各业在专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向招商部门提供招商信息,由相关部门具体运作操作。招商引资要实事求是;二要发挥历届班子同甘共苦、密切协作的好传统、好作风,团结一心干好事业。要管理好干部,把有能力、能干事、干实事的干部使用好;三要做好政协换届工作,今年政协换届,要把有工作能力、有专业特长、有代表性的各族各界的人才精英吸收进来,提高政协委员建议献策的水平,更好地为汪清发展服务。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调研会议.jpg

 

会议最后,陈维顺主席表示,在汪清县委的领导下,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发挥政协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纳贤言良策,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汪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