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延边州政协委员李大臣到罗子沟镇创业村开展帮扶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5 14:5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汪清县政协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帮困活动,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兴扶危济困、团结友爱的社会风尚,凝聚起强大的扶贫工作合力,为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1.jpg

 

2.jpg

 

 

近日,延边州政协委员、汪清县政协委员、县申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臣到罗子沟镇创业村开展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为创业村捐赠了10万元的帮扶资金,用于帮助创业村进行村部基础设施改造,增强创业村带领村民脱贫的能力。

 

供稿:汪清县政协文史办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