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10:28:43

为进一步探索通过网络媒体开展政协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有效宣传政协工作,加强政协组织与政协委员、社会公众的联络沟通,汪清县政协已于近日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汪清县政协”(微信号:zx133200)。

1.jpg

 

汪清县政协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时通知重要会议及活动;发布政协工作动态和政协委员开展协商议政的主要工作成果;收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情民意,更好为委员履职提供服务。同时,使社会各界通过“汪清县政协”微信平台,积极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为充分发挥汪清县政协微信公众平台作用,要求各专委会和全体委员,关注“汪清县政协”微信公众号,及时浏览平台信息,收集并反馈有关意见和建议;各专委会要加强履职信息的撰写和报送工作,安排专人担任信息员,负责本委的信息报送工作。并把信息报送作为考评专委会工作的重要依据;微信公众平台运行维护和信息管理由政协专人负责。

 

汪清县政协文史委 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