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7 13:47:50

201634,汪清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政协机关各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万副主席主持。

汪清县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场.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汪清县政协关于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宣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和《2015年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和《关于开通县政协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会议最后,县政协主席陈维顺作重要讲话,他就如何做好全年政协工作,讲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广大委员要自觉把县委和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中去,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生态县建设、脱贫攻坚、服务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活动,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二要开拓进取,着力推进政协工作务实创新。在提高议政建言水平上取得新成效;在促进民生改善和助推扶贫开发上展现新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作出新贡献;在助推为我县服务业跨越发展上建新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政协常委会主导作用和专委会基础作用,调动各界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各位常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都要在政协各项工作活动中积极履职尽责,为委员做出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要做好政协换届和其他日常工作,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和协调,开展好各项协商、调研和提案督办等工作,做好新一届委员推荐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紧紧围绕今年工作部署,自觉把主要精力和工作重点融入到全县工作大局中来,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行政协职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活动,多为汪清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前瞻性、科学性的智力成果,为积极推动国家生态示范县建设,全面开创汪清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供稿:汪清县政协文史委王桂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