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开展进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6 09:00:50

201624,汪清县政协开展进社区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1.jpg

 

 

新春新气象,家家贴春联,户户贴福字,是中华民族春节传统习俗。为营造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汪清县政协组织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大川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闻讯而来选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有为自己选的、有为老人选的、有为儿女选的,所选内容各有不同。书法家们根据居民所需内容挥毫泼墨尽情书写,居民脸上洋溢着笑容,社区大厅里洋溢着墨香,现场一派节日的热烈气氛。

 

2.jpg

 

 当日,正赶上环卫工人来社区领取工资,书法家们还为来社区领取工资的环卫工人赠送了春联。活动期间累计送出春联千余幅。

县政协主席陈维顺,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