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缅怀先烈传承抗战精神(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11:17:23

金春燮在讲解.jpg

 

1011,童长荣家乡安徽省枞阳县政协文史委和史志办的同志在枞阳县政协主席胡海峰的带领下,来到汪清寻访民族英雄童长荣生平事迹。

 

政协主席献花.jpg

 

 枞阳县政协主席胡海峰一行在汪清县政协主要领导及党史办和关工委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小汪清抗日根据地重走抗联路,重温抗战精神。先后在东满抗日英烈纪念碑、童长荣烈士陵园举行了祭奠仪式。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东满特委书记童长荣英烈事迹座谈会。会上,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民族英雄童长荣》,并进行了枞阳和汪清文史资料互赠仪式,会上枞阳和汪清两县文史、党史工作人员就童长荣生平事迹和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对今后史料挖掘工作交换了意见。

汪清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副主席李忠万,县政协文史委、行政办、县党史办、县关工委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