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汪清县政协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体活动(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31 17:00:43

 

 唱响主旋律,铭记抗战史。 8月29,汪清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体活动。

 

IMG_4828_副本.jpg

 

IMG_4860.JPG

 

文体活动以抗日战争为主题,选唱20首抗日战争时期的经典歌曲。县政协185名委员以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抗日歌曲合唱比赛。通过演唱抗日歌曲进一步激发了政协委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激励政协委员弘扬抗联精神,肩负委员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建设美丽家乡的斗志,展示出了政协委员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会在全体参演者共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活动中还安排进行了排球和毽球比赛。

 

IMG_4845.JPG

 

 汪清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县委副书记张玉民、副县长李秀玉、罗红峰,政协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等县级领导参加了纪念活动。

                            汪清县政协文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