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协商咨政会议(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1 07:14:12

 

QQ图片20150813071056_副本.jpg

 

 810,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协商资政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树顺,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金世峰出席了会议。县发改局、交通局、林业局、水利局、农业局、住建局、文广新局、卫生计生局、旅游局、教育局、环保局、扶贫办等部门分管领导、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9名政协委员围绕汪清县“十三五”规划编制中的交通、农业、水利、扶贫、城市建设、旅游、生态环保、教育、卫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十三五”规划内容作了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努力使规划更加符合发展规律和汪清实际。

 县政府对本次协商咨政会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树顺带领政府相关部门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委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鼓励,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议多层次、多角度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形成的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发挥了很好的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