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汪清政协

汪清政协

州政协主席于晓峰来汪清县政协调研指导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3 15:59:18

 

618,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到汪清县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州政协副主席赵龙,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县长廉京燮、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忠万、任金生、金世峰及政协机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QQ图片20150624171632_副本.jpg

 

QQ图片20150624171702_副本.jpg

 

 在政协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于晓峰详细参观了政协机关干部日常工作场所,详细了解机关干部的日常工作状态。在政协会议室,于晓峰、赵龙与王燕铭、廉京燮、李国平等人举行座谈。

 座谈中,李国平向于晓峰详细汇报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王燕铭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在汪清发展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王燕铭说,县政协在我县的发展过程中,深入实地,扎实研究,为党委政府的相关决策提供详实的调研基础,其作用有目共睹。近年来,我县在抗战史实整理,红色教育方面工作进展顺利,更是与县政协的努力密不可分。

 于晓峰指出,政协工作的核心就是群众,就是民心,如何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更为有效的联系群众,将群众所面临的问题真正的挖掘出来,总结规律,提出建议,就是政协真正需要去做的事情。在这一点,汪清政协所做工作非常好,真正做到了用心去感受群众冷暖。只有把身子沉下去,才能真正的体会到群众喜乐,才能真正的把工作做实,把事情做好。

 

 

照片 1261_副本.jpg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汪清县政协围绕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重点事业,不断加大提案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提案办理和落实。在113召开的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上,将42件天正式移交个县政府。针对汪清县集中供热工作、综合性文体活动场所建设、绿色无公害蔬菜发展、木材企业转型发展、职业技能培训、朝鲜族教育、县城公共设施建设与维护及水库设施管理等课题,县政协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调查研究,累计调研视察10次,形成调研报告8篇,其中有两篇得到县委主要领导批示,被转发到有关部门进行落实。县政协还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协商咨政会议,围绕汪清县企业优惠政策的制定、破解企业融资难和壮大民营经济发展规模等内容提出多项有针对性的建议。积极开展《汪清往事》老照片征集、整理工作,派专人赴长春等地收集抗日战争时期汪清史料,目前已征集老照片近2万张,《汪清往事》图书计划于今年9月份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