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就产业项目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6:04

  5月8日,图们市政协主席吕秀生到凉水镇就产业项目、春耕春播、人居环境等工作开展调研。

        吕秀生先后来到亭岩村森宝农业综合体开发项目现场、东甸村德鑫农业服务中心秸秆综合利用及玉米烘干项目现场,踏查项目进展和企业现状。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凉水镇党政主要领导及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存在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吕秀生强调,要立足于本地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学谋划重点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依托现有产业优势,形成带动周边、壮大产业集群规模的新格局。要全力抢抓春耕春播,当前正值春耕关键时节,要抢抓农时,全力推进春耕农业生产,及时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粮食种植结构,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要持续推进镇区人居环境整治,压紧压实整治责任,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政府副市长杨文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