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基层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4:23

  5月4日,图们市政协开展“七讲七进——‘图’说理论课”基层宣讲,专题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议。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通过原原本本学讲话、逐字逐句悟原理,进一步夯实了政协机关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实效。要坚持学深悟透,以新理论武装头脑,反复研读精读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要注重学习转化。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将讲话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要注重履职尽责。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州市重要会议、文件、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调查研究,更好联系服务委员群众,真正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