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3:20:46

  3月7日,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图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秀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0150827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2023 年工作要点》、部分界别活动组组长、副组长调整事宜;听取《图们市政协2023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图们市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组工作规则》的通报。

        吕秀生指出,要坚持政协工作的“总基调”。要紧跟市委步伐,紧扣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履职重点,拿出具体行动,真正形成一批拿得出手、叫的响亮的履职成果;要瞄准政协工作的“发力点”,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人民至上,关注社情民意,紧密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在为民履职、为民尽责上见实效;要把握政协工作的“新形势”,以进一步提升“请您来协商”平台建设作为重点,加快将协商触角向村、社区等最一线延伸。强化与州政协、兄弟县市政协的对口联系,取长补短,深度融合,形成更多生动的图们实践;要夯实政协工作的“基本盘”。各位委员要勇于担当,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主动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联系,宣传图们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优质项目资源,确保政协常委会全年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