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5:02

        8月1日,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历史 致敬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齐声重温入党时的誓词,追忆入党时的初心。宣誓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并一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建军大业》。随后,党支部邀请机关内退伍军人分享参军的光荣经历,作为曾经的军人,退役后他们依然保持军人本色,持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维护军人的光辉形象,真正做到了“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发扬好革命前辈留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胸有家国情怀,不负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