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10:43:03

  7月1日,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讲讲抗疫故事 争做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_副本.jpg
 
  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并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贾连斌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宣传委员魏松莲带头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两把椅子”的故事,故事情感真挚,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践初心、恪尽职守做表率的理想信念。此次活动用“接地气”的方式展现了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使命与担当,用“看得见”的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同时要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力前行,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