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10:40:54

  7月1日,图们市政协召开宣讲会,传达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_副本.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景俊海同志代表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吉林省未来五年“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深切感受到党代会报告博大精深,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描绘了吉林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全体机关干部心潮无比澎湃。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过程中,及时将所学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深化对“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的理解把握,抓好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各项履职活动,建好用好“请您来协商”等平台,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