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主席吕秀生到庆荣村、东山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1:11

  5月12日,图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秀生到凉水镇庆荣村、东山村,就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硬骨头”问题开展调研走访。
 
  吕秀生同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村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确定协调解决制约农业发展的“急、难、愁、盼”项目1个。

       吕秀生强调,一是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协调各相关部门,明确职责、确定分工、形成合力,尽快落实庆荣村修建水渠相关工作,进一步改善农田灌溉“用水荒”的问题。二是全力做好春耕保障工作,确保全村春耕工作顺利开展,驻村工作队和包保单位要认真做好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充分发挥好省直包保边境村的优势,开动脑筋、主动谋划,争取产业项目尽快落实。三是进一步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在探索中寻求突破,因地制宜,全力发展产业项目带动乡村振兴,逐步补齐、完善发展短板,做好“五星村”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