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对我市电子商务运行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0:47:54

  日前,图们市政协副主席金哲带领市政协经科人资环委及政协相关人员对我市电子商务运行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供销社、市商务局分别听取了市供销社、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及电商运营企业等单位关于电子商务运行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领导及电商运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我市电子商务运行情况,并根据我市实际,围绕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1)_副本.jpg

       座谈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芝麻开门、拼多多旗下的电商仓储基地、口袋汇等电商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金哲副主席最后指出,电子商务在我市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委、市政府对发展电子商务非常重视,并把电子商务列为我市“十四五”要探索发展的新兴产业。目前,我们要充分利用国家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各种优惠政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打造好我市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建设,打好基础,蓄势待发;接下来,我们就如何发展、壮大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还需进一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