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10:11:36

  3月24日,图们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吕秀生主持会议,副主席金哲、付秋、昔基浩,秘书长王学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工作报告;田锦尘同志在州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会上听取了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征集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倡导健康养老理念,加快养老产业发展的协商方案》《2022年度市政协机关绩效考评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吕秀生对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征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征集工作、养老产业对我市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将知名人士征集工作转化为常态化工作抓牢抓实,在继续挖掘完善知名人士信息基础上,尽快建立知名人才信息库。同时,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事关全市人民生活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要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协商议政职能,积极探索养老产业发展,为推动我市健康养老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吕秀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保持头脑清醒,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参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要坚决服从安排部署,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有序高效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