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服务经济民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0:03:44

  为助力全市“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民生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图们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市委精神。组织人员通过电话问访、下企走访等方式对18家重点生产型委员企业逐户了解近期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关注和掌握委员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为全面了解企业、百姓等实际需求,向全体政协委员征集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建议,通过整理,向市委反馈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农村备春耕、畅通应急就诊通道、刺激实体经济恢复等16条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市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对市政协高质量建言献策给予肯定。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将全力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并针对社区养老等重点民生问题进行协商,有序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