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提案移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0:01:44

  4月6日,图们市政协召开提案移交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文浩,市政协副主席昔基浩以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2.jpg
 
  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21件,经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严格审查立案68件(其中并案28件,重点民生和市长答复提案20件),转为社情民意21件,撤案4件。

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在提案移交报告上签字盖章。随后,昔基浩正式将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移交给吴文浩,由政府部门办理落实。

吴文浩指出,政协提案是政协委员依法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反映了当下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办好政协提案,是政府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确保办理实效和办理质量实现“双提高”,将持续督促各承办部门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办理重点,强化办理规范,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办理工作不走过场,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落实率和满意率,务必给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