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征集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09:20:16

  2月16日,图们市政协召开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征集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付秋主持会议。
 
调亮_副本.jpg
 
  会上集中传达了《中共图们市委办公室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的通知》。此次征集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包括党政群机关、军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及文艺、体育等领域的知名成功人士信息,旨在充分发挥在图们市以及曾在图们市工作过的知名人士的重要资源优势,增强图们市知名度,提高对外吸引力,进一步拓宽他们与家乡合作的领域和渠道。相关镇(街道)、市直部门就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本次征集工作对图们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把握要求抓细落实、千方百计抓牢落实。二要广泛动员,形成合力。希望各部门以图们籍知名人才库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掘本市以及在外人才,在本领域内广泛宣传动员,拓宽信息采集渠道,努力做到广泛推荐、广泛征集,确保没有遗漏,为推动图们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确保信息准确完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确保信息安全,扎实做好图们籍知名人士信息征集工作。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