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15:03:40

   2月17日,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 (2)_副本.jpg

 
  会上,学习传达《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延边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延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图们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图们市政协工作规则》;研究讨论选聘“名誉委员”相关事宜;通报市政协2022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成立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相关事宜、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秀生强调,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聚焦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广泛开展协商;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广泛地凝聚共识。要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特色,通过协商的方式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通过虚功实做,真抓实干,理直气壮地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图们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政协力量”和“政协智慧”;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集思广议,走出一条具有图们政协自身特色的新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以廉洁自律的形象,树立政协系统的浩然正气。要多沟通、多交流,要及时了解委员情况、拉近与委员之间的距离,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主动加强与委员之间的联系,让每个委员都能切实感受到政协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