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主席吕秀生到各村指导迎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3:14

  12月21日,图们市政协主席、凉水镇战区指挥长吕秀生先后到庆荣村、龙虎村、凉水村、鹤林村了解各村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鹤林村_副本.jpg
 
  吕秀生指出,各村要强化弱项突破,切实把迎“国评”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抓“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内容,把强“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行动举措。持之以恒、稳步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持续做好农厕改造、村路绿化等民生实事。多入户了解群众急需解决和迫切解决的问题,真正做到了解群众需求多一点,解决群众问题快一点。
 
  吕秀生强调,产业项目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好村集体经济和包保单位“双引领”作用。各村要因地制宜谋划符合本村发展实际的产业项目,切实做到产业项目可落地,产业发展可持续,不断盘活、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