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2:23

  12月13日,图们市政协召开政协图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席办公(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吕秀生主持会议,副主席金哲、付秋、昔基浩,秘书长王学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听取了班子成员关于近期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州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整理汇总等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政协工作规则》。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包村帮扶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_副本.jpg
 
  吕秀生指出,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协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自学、联系实际深学、融会贯通悟学,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吕秀生指出,要把握全市重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调研协商课题和协商监督计划,用活用好“请您来协商”平台,把工作做在前头,把工作落在细处,确保协商建言的针对性、时效性、精准性,切实提高协商成果的转化率。
 
  吕秀生强调,要坚持“一盘棋”理念,发挥政协智库作用,围绕公路铁路两个口岸、化工循环产业园区建设、曲水物流保税区等进行调研,认真研究分析,实地调研视察,广泛听取意见,使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