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2 09:42:1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2月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健康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在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分组包片下沉到疫情防控责任区域,逐户上门排查个体工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排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下载安装“码上行动”app、登记人员信息、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积极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引导商户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防护墙”、当好“防护员”,切实营造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共抗疫情的良好局面。
 
排查照片 (1)_副本.jpg
 
  这是一次开在疫情排查一线的“特殊”主题党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