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3:52:16

  9月26日,图们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金哲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吕秀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分工和《关于部分机关干部工作岗位调整的通知》;对政协第十一届图们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工情况进行解读和说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传达提纲)和《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传达了《关于加强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吕秀生强调,一是讲政治、有大局。政协的一切工作都要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坚持党的领导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前提和保证。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团结、会履职。政协在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委员团结和机关干部团结,只有团结一心,履职才能有实效。要着力做好《委员手册》的编写工作,要让委员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该做什么。三是讲奉献、树形象。要有奉献精神,尤其是在大会筹备期间,机关干部要有主意的出主意、有力气的出力气,互相补位。在外要注重小节和言谈举止,要树立政协形象和自身形象。四是讲规矩、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都要不折不扣的严格遵守。工作要按规矩办、按程序办,结合“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扎实改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