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请您来协商” (市长提案)答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8:41

  8月25日,图们市政协十届五次全会“请您来协商”(市长提案)答复会召开。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金哲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宗荣,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琦,市政协副主席付秋出席会议。
 
IMG_1395_副本.jpg
 
  会议对老旧小区改造、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文体中心建设等8个方面的提案进行现场集中答复。答复内容得到提案人和与会委员的满意和认可,答复会现场协商气氛热烈。
 
  王琦对各承办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落实责任,加快办理进度。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落实专人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办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要增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和沟通,主办单位要主动作为,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三要加强督导,确保落到实处。绩效中心要对办理工作实行绩效考核,认真开展督办检查,及时通报各单位的办理情况。
 
  李宗荣表示,结合“请您来协商”平台,市政协将选取部分提案进行督办,确保提案成果转化率有质的提升。希望各承办部门继续将提案落实作为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时间予以跟进落实。政府办、各专委会、提案委、督查部门和新闻媒体加强协作,采取多种形式和有效措施,加大对提案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提案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