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积极成效。6月28日,图们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宗荣主持,副主席崔江浩、金哲、付秋及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从强化政治意识,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强化大局意识,在提升团结协作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强化危机意识,在提升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见成效、强化行动意识,在提升工作落实能力上下功夫见实效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在全市作风建设推进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宗荣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于律己、严格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