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8:14

  7月14日,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金哲、付秋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贾连斌从自学与集中学习情况“以考促学”开展情况等方面作总结汇报,客观阐述自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等。随后,支委成员围绕自学以及集中学习的内容做研讨发言,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源源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并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李宗荣就本次读书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读书班形式多,内容丰,标准高,完成好,作用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端正了“学”的态度,深化了“思”的层次,夯实了“用”的基础。要持续保持好学习状态,将学习热情继续发扬下去,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统筹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的关系,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