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红色传承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6:10:44

  6月18日,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传承 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分为室内环节与室外环节两部分。室内环节,机关干部们首先通过用“学习强国”APP观看红色电影故事《董存瑞》,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军著名的战斗英雄董存瑞烈士的光荣事迹。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以考促学”答题。室外环节,大家首先来到图们市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打卡地”图们市铁路历史展览馆参观,了解图们铁路历史沿革。最后,全体党员徒步登上日光山顶峰,俯瞰图们全景,共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主题党日与党史学习教育“7+1”活动有机结合,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效利用图们红色资源,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使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充分发挥了红色资源的育人作用,让红色历史、红色基因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