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14:01:35

  6月4日,图们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感悟图们历史•璀璨东疆明珠”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金哲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图们江广场“不忘初心”标志墙前,全体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宗荣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大家要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IMG_1040_副本.jpg
 
  随后,在市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图们市古代历史文物陈列》《岁月的印记-朝鲜族传统民俗文化展》专题展览,从古代到近代、从工业到农业、从传统到民俗,深度了解图们历史、图们文化。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史迹与重点文物相结合的形式,充分了解了图们市历史发展脉络,汲取历史精华,进一步推动了政协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