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2:50:55

  5月11日,图们市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金春燮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金哲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集中观看了金春燮事迹纪录片,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材料《金春燮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节选)。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以考促学”答题。
 
  李宗荣强调,金春燮同志的事迹很突出,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是我们身边的典型,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纵深开展,振奋精神,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扬创新、担当精神,为全力打造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实力、活力、魅力、生态、善治、幸福”图们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矢志不渝地奋斗终身;要锐意进取,以实实在在的付出和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勤勉敬业、忘我工作,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始终保持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工作激情;要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守和执着,为党和国家培养坚强可靠的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