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0:15

  4月8日,图们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副主席崔江浩、金哲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摘要)》和《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传达了市委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说明;开展了市政协党支部党史教育“以考促学”每周答题活动。
 
  李宗荣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在党的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学习党史动员令,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重温历史,可以从中汲取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精神力量,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支部班子成员要作好表率,带头学党史、带头讲党史,同时组织好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政协历史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党日结合起来、与开展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性。防止“走场不走心、重形不重效”问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将政协“请您来协商”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行动计划”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