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十届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6:59

  3月23日,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十届十一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
 
图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审议通过《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李宗荣强调,要集中精力布好局、起好步。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政协提案已全部转交市政府,各专委会要提前谋划好、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确保开局顺利,起步平稳。要集中精力落实好、转化好。政协2021年调研、视察、考察、资政课题已经确定,要将各项课题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在各领域取得实效,扎实推进政治协商的成果转化。要集中精力运用好、建设好。“请您来协商”平台建设以来,改变了传统的协商模式,是全市政治协商工作创新开展的一大亮点。去年“请您来协商”成绩斐然,今年将下大力气向纵深发展,以镇(街)的村屯(社区)为突破,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全面倾听委员心声和百姓诉求。要集中精力谋划好、准备好。今年是“换届年”,要扎实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就要超前谋划,超前准备,尤其是在代表人物和委员构成方面,要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