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开展提案督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0:06:24

  8月26日,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率队实地视察了图们市日光山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助推全市“十四五”文化旅游跨越式发展开展“请您来协商”重点和民生提案专题督办。
 
  图们市文广旅局作为提案承办单位详细介绍了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推进情况及“十四五”规划项目,“十四五”期间,按照“1+N”模式重点谋划了“图们江边境旅游带改造提升工程”等3大核心项目体系和18个支撑项目,并将中朝图们南阳跨境文化旅游合作区、东北亚多目的旅游集散港(中心)项目等5个重大项目纳入产业招商项目库。
 
图们.jpg
 
  李宗荣指出,文化旅游作为全市创建精品城市的重点,也是政协关注的焦点,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请您来协商”重点和民生提案专题督办等形式,为全市文化旅游“规划引领,体系保障、项目带动,提升品质、创新方式,提档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就市文广旅局提案办理情况李宗荣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做好文化旅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抓实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政策工作,并在多谋划、早谋划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实实在在的大项目包装上下功夫;二是明确工作思路,在研究推进工作中突出抓好重点,在确保见效快、见效好的项目落实到位上下功夫;三要盘活好现有存量,在全市现有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其作用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