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视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2:17

  7月21日,图们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石岘镇便民服务中心、石岘镇河北村便民服务中心、向上街道兴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图们市税务局分厅、图们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等5处政务服务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各服务窗口的办理流程,和办事群众一道亲身体验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际效果。
 
图们.jpg
 
 
  随后,视察组一行又听取市政数局关于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公安局等窗口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对市政数局在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便民举措不仅整合了资源、优化了流程、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切实解决了群众和企业办事“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十分值得肯定。
 
  视察组建议,要坚持改、继续改,着力在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上再下功夫,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水平,干群众所想的,办群众所需的,让群众办起事来更便捷、更高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员管理,尤其要建立健全绩效奖惩机制,以良好的工作机制推动改革、促进工作;要强化内外宣传,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有针对性地宣传,提高老百姓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的知晓度和熟悉度,把前期工作做实落实,切切实实地让群众和企业体会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给大家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