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政协 > 图们政协

图们政协

图们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9:03:24

  7月8日,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李宗荣主持会议。
 
图们.JPG
 
  会议学习了吉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关于加强改进吉林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政协图们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审议通过拟任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接受张燕请辞政协委员申请,审议通过各专委会调研报告。
 
  李宗荣指出,受疫情影响,年初制定的政协工作计划都不同程度受阻,但从总体工作推进的进程看,各位分管主席和专委会主任都能及时调整计划,合理安排活动载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时间过半,下半年一定要加快步伐,紧追快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紧紧围绕"请你来协商"平台,创新方式方法,改变传统的协商模式,以镇(街)的村屯(社区)为联系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活动,进一步扩大协商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全面推进力争取得成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调研视察和建言献策活动,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当好领导的参谋,为经济快速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三季度重点是开好重点和民生提案答复会及市长答复会。加强委员素质提升,重点搞好委员技能培训和法律大讲堂,通过培训提升履行政协职能的能力和水平。